今天是逗點滿六個月的日子!

也到了我原本期待他開始吃副食品的日子。

雖然之前其實就陸續吃了米精跟十倍粥。

 

對於副食品這件事,有很多種說法跟做法。

開始的時間,吃什麼,越看越混亂。

 

逗點是全母奶的孩子,

所以我一直深信六個月之後再給其他的食物就行。

之前也看到一篇文章說晚給副食品可以減少過敏的現象。

這也更讓我覺得要堅持一下。

雖然這樣的說法應該很多人看了還是會想給不同的意見,

但是我不管啦,在這裡我說了算!我就是這樣相信著!

 

再回到滿六個月這件事,

今天我第二次幫逗點煮十倍粥,

想說當作是我送給逗點的六個月禮物,

孩子明天要乖乖吃完唷!

親愛的逗點六個月大快樂!

 

20140226_23061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