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清明假期,在很充實的時光中渡過。忙碌當中也有一些感觸。


我應該是個很社會化的人,

在工作上應該要怎麼樣,在家裡可以怎麼樣,跟家人、同事、朋友的互動,我有自己的一套標準。

但太多的我覺得跟應該要,常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不像自己。反而會被定位在某個位置,很難調整的保留席。

【因為安心,才能夠表達最真實的自己。】

是逗點提醒了我,他的開心、不開心,喜怒哀樂,總是毫不保留真實呈現。

或許某些並不符合社會期待,但這就是他自己,在“家”還有“可信任的人”之中,這個讓他安心的場域,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。

日後隨著慢慢成長,誰也不知道逗點這部分會變得怎麼樣。

但期許自己,跟我在意的人們,都能夠做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